惡劣的經紀公司

水水你好   打擾一下   我是... ...


一篇網路經紀人的留言   讓女孩展開一段危險的旅程



艷陽高照   美好的星期六   sorry sorry 
가 내  ... ...


我最不想聽到的音樂聲

大聲無情的響起

(ㄨㄟˊ... ... 你好 )
 

由於太陽真的太刺眼了我眼睛根本張不開看來電顯示

(老爸  救救我  我... ...) 嘟~~~~~~掛線

救我?  難道我又再作夢?

不對  這種悶熱的程度   我是清醒的

既然是清醒的  剛剛是誰... ...

拉起窗簾仔細看了一下手機  

是寶兒打給我   這時間她不是應該在睡覺?

悶熱的天氣  汗如雨下的我根本不想多動腦

(阿我是白痴喔   打去問不就好了)

您撥的電話未開機  請稍後在撥... ... 您撥的電話未開機  請稍後在撥

(未開機? 裝笑韋喔?)

打了3通  都是沒開機的狀態    想也沒想的我倒頭繼續進入我的夢鄉

大約不到10分鐘    
Sorry Sorry  가 내  ... ...

(怎麼又 ...    ㄨㄟˊ   你好)

(ken哥喔 ? 你還在睡喔 ? 寶兒有打給你嗎 ? 你現在有空嗎 ? ken哥)

(你問那麼多問題我要先回答哪一個阿
?)   

打來的是  我的助理哆娜天兵

(ken哥 糟糕了拉  寶兒她出事了啦  現在怎麼辦?)

由於這小妮子太過於緊張   中間有一堆廢話   我真的是懶的打




      原來在我還沒接到寶兒電話前   寶兒已經先傳過簡訊給哆娜
那天兵睡太熟  沒聽到簡訊聲  可能有段時間了  哆娜都沒回覆她
她才會打給我

      當我知道這件事情之後   已經是過了一小時了
原來前陣子寶兒的奇摩部落格收到一封留言  對方是告訴她   
他們是平面模特兒經紀公司   因為看到她的照片覺得她很漂亮
所以想請她去試鏡     他馬的   都什麼時代了   還有這種老梗
平常不是都教過要怎麼保護自己嗎

      好啦     對方原來是個地下片場  專門拍R片的
整個就是上賊船啦     靠   也不打聽一下     動到我的人
根本就是(廁所裡點燈麻) 找死   雖然簡訊裡打的不清不楚
但是大概還是有點線索     打了幾通電話之後  馬上出發
看看到底是何方神聖那麼大膽   這種事情都做的出來

     中間過程太過戲劇化   我也不想打了
反正最後結局   人平安救出來   壞人也受到應有的對待
失職的小助理   也被我罵的狗血淋頭   還有闖禍的小姐
也逃不了  我破口大罵的一頓粗飽


     


    
今天有個無名網友問到我   怎麼分辨網路上的真假經紀
所以讓我熊熊想到這件事情    怎麼樣才不會被騙
當他問我的時候  我不知道麼回答   詐騙手法天天在更新
網路騙子也跟  我頭頂上的毛一樣多   真的是很難去告訴大家
該怎麼分辨      但是不管是真是假   事先做好防範才是王道




一   面試時可以請朋友或家人陪同    就算沒辦法一起進去面試
       陪同者也可以在外面等待

如果不想讓朋友或加人知道你所想要面試的工作   
那以下方法都是可以保護你的

一    手機緊急撥號鍵事先設定好
二    手機保持電量
三    如果是有大樓管理的辦公大樓    
        可以先詢問管理員   公司性質
       
如果管理員都一問三不知  那就有點問題了   

其實以上這三點都是最基本的   接下來的小細節
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說     我只能說  如果你自己
心理覺得怪怪的那你寧可不要進去面試  轉頭就跑
反正工作可以再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uki1126 的頭像
    kazuki1126

    台北酒店經紀-阿KEN【酒店打工】

    kazuki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