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人 的 酒後心聲

 

只想讓朋友看   是敵人就別進來



只想做自己 

不管別人怎看我  怎麼養我  我只想創造屬於我自己的東西

人與人的惡性鬥爭 我沒興趣 抨擊更不是我的領域 

大家都在每個角落經營  只是方式不同

今天  我的部落有個密名人留言給我  惡意攻擊

我不起任何疑心  不去猜測試誰  只知道我自己該改進

我做的不夠好  才會讓人攻擊   我不夠努力  才會讓人看不起 

這是酒店店經紀人  這是我的園地  也是我努力經營的小地方

留點空間給我好嗎   這不是嗆聲  而是請求

任何廣告留言  我不會排斥  任何善意批評   我會虛心接受

用心去體會每個人的想法  每個人的需求

不要抨擊  有任何不妥都可直接對我說  我虛心改進

文章自有知識所在  情色不等於色情 

要做那麼多負面的東西  寧可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每個人部落格風格都不同  如果阿KEN的東西不是你想要的

不要抨擊   大可以點一下上一頁  離開我的世界

同時也要謝謝   210563 位網友  對我的支持   我都知道有多少人

我不是隨便回回留言   我不是隨便晃晃你家

我都有在關心  我都有在看  只是對電腦不是很強的的我

經營的很慢  領悟的也慢  但是我相信我會慢慢去認識所有支持我的網友

謝謝你們   KEN的感性只給屬於KEN世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uki1126 的頭像
    kazuki1126

    台北酒店經紀-阿KEN【酒店打工】

    kazuki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