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SO搞怪) 踴躍投稿 獎品豐富

 

獎品豐富    請踴躍投稿

投稿內容    搞怪  酷SO   就是這麼剛好  圖片/照片     要創意喔

投稿方式    一   請先加我好友

                  二   加我MSN  然後將檔案傳送過來
                        並附上  無名帳號  告訴我你是誰
                 
                  三   要引用此篇文章 (三項完成才符合參賽資格) 

獎品內容    第一名    金典無限歡唱不限人數  KEN買單
                                (應該還不錯拉)
                  第二名    KEN的版免費幫你打廣告一星期 
                                (這啥爛獎品)  ><
                  第三名    神秘小禮物一份(都說神秘了就別問拉)
                  
活動時間     2009年7月20日  ~  2009年8月20日 

備註            本活動名次選定   由所有網友投票決定


示範  如下         

再不聽話扭斷你的脖子

啤酒   (升氣)  了

辦公室也是健身房

吸煙有害地球健康

老娘不發火     把我當冰山美人

我也能當章子怡

螞蟻VS直昇機


以上圖片網友提供


PS   投稿圖片/網路複製/自行拍攝  
        皆可報名   歡迎踴躍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uki1126 的頭像
    kazuki1126

    台北酒店經紀-阿KEN【酒店打工】

    kazuki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