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進來看

絕對不能看的片子   看了會後悔


人運氣差   什麼(雖小)的事情都會遇的到  
就連夜深   一個人想偷偷欣賞一下愛情動作片

都會有事情   哇哩勒 跨丟鬼   真的 跨丟鬼  世界上最芭樂的事情   如此真實又芭樂的感覺
到現在想到  我都還會 皮 皮 ㄔㄨㄚˋ事情發生在跨年夜晚   我並沒有跟女兒們黑皮去
只想一個人惦惦待在家  本來是想玩玩我珍藏的 紅白機 也不知道哪個念頭閃過   

耶  我上禮拜不是跟小福借了他的超級珍藏  對喔  來欣賞一下好了
想到這珍藏是我費盡 千辛萬苦 使出 一切手段  才坳回來的
小福極力推薦炫燿  這是超級絕版  內容精彩又創新  絕對不會枯燥乏味
想到這介紹  好奇心驅使的我  趕緊按下  致命的一擊  PLAY

喬好枕頭的位置 躺坐在床上  一手是我熱愛的黑松  一手是陪伴我20年的七星

  
一整片的綠光  隨著DVD的播放  出現在我超大螢幕上
(搓搓手掌  精神集中)   他媽的  (轟隆隆的) 阿~~~~~~~  超大聲拉
原來我前一天聽音樂把喇叭轉到  輝雄機ㄉㄨㄚˋ聲
害我急急忙忙  手忙腳亂  香菸也掉在地上   趕快拿起搖控器  按按按按按按... ...
呼   樓上樓下不知道的  還以為我那麼強勒 ><結束一段鬧劇  我靜下心來  好好觀賞

一位 衣衫不整 長相清秀的女孩  躺在一個廢區的暗巷裡
看起來感覺像是在睡覺   接著兩個帶著海綿寶寶與派大星面具的男子出現
(這是********搞笑喔****)雖然嘴巴一直嫌  但是眼睛的焦距  都還停留在螢幕上
兩名男子在那女孩身上胡亂摸一通   那女孩都沒反應
靠原來是下藥喔    當我明白女子為什麼會睡在暗巷裡時
啪  的一聲  女子的裙子被整個撕破開來   另一名男子也順手把她的內褲也脫下來
接下來的猥褻動作  有於尺度問題  一切省略  ... ...(18禁)

血脈噴張  情緒高昂 的我    眼睛沒有閉起來過
當那女孩  驚醒過來並開始喊叫   她的演技真的把我帶入到她的世界
利害  利害  我從來沒有看片子看到想衝進電視裡把女主角就出來的感覺

由於我的藍牙耳機 有點秀抖  所以女主角求救的內容我剛好沒聽到
當我低頭還在調整耳機的同時  忽然重低音喇叭發出巨響  ㄅㄥˋ ㄅㄥˋ ㄅㄥˋ
阿娘威  我整個嚇到 (到縮) 抬頭一看螢幕才發現
躺在地上的那名女子  已經在電視機前 (錯)應該是攝影鏡頭前
拼命敲打鏡頭 尖叫和求救  此時 我一點感覺都沒了
媽的  這樣哪看的下去阿   也太真實了吧   有點變態
 
按下DVD退出鍵  我整個就是不安的爬上床睡覺  (我也不知道我不安的感覺從何而來)
想著想著 我漸漸進入夢鄉  半夜有個奇怪又真實的觸覺  驚醒了我  當我察覺到這觸覺
我發現是從腳底傳來的   好像是有一雙手抓住我的雙腳踝   使勁的抓住往我身體的方向爬行
(媽的) 用盡吃奶的力氣  想掙脫 但是我發現沒有用  連眼睛都沒辦法張開  喉嚨也發不出聲音
心想 ... ... 完了我年紀輕輕 ... 不是吧

救命阿...救救我   拜託你救救我  (微弱的聲音)傳到我耳裡   這聲音好耳熟   是個女人的聲音  
我連脖子都無法轉動  根本看不到出聲音的女子是誰忽然間我的眼睛可以睜開了 

哇 操  一個張開眼  女人的臉孔和我距離相對   她充滿血絲的雙眼   直視著我
臉上毫無血色  清紫色的嘴唇嘴角還渗出暗紅色的液體  向我微微張開
印象很深刻  我那時似乎還聞到從嘴裡傳來的腐臭味  從她喉嚨的深處
還不時發出微弱的求救聲  
 

這時候我開始不害怕了  但是我沒辦法開口問她  我該怎麼幫你
當我試著想開口問她的同時   一鼓強大的力量  把她拉往我的腳底板的方向去

ㄟ我可以動了   身體的強大壓力不見了  我立刻從床上彈起來
收起我的雙腳   這時房間的電視忽然開啟  DVD播放器自行啟動 PLAY
畫面直接跳到女子對這攝影機畫面啪打呼救的影像
哇靠  原來剛剛是她   原本清秀的臉蛋   現在卻是我剛剛看到的樣子
救再我要看的更仔細時  畫面不見了   DVD也停止運轉
但是不管我怎麼按退片  它就是退不出來
我是在作夢嗎 ?  這個疑問句忽然脫口而出

腳踝上隱隱的作痛  仔細一看才驚嚇到   一條 兩條 三條  四條 五條
我雙腳的腳踝上 各多出了五條 鮮紅色的抓痕
二話不說  我拿起電話撥給小福

KEN     欸  你在哪 ?
小福     我在小唐家游水阿  安抓唷?
KEN     喔  你等我  我馬上過去
小福     ㄟ... ...  (他話還沒說完我就把電話掛了)
丁囉囉囉囉東 ... ... 丁囉囉...  小唐家的電鈴聲
小唐     耶   你來拉   小福在裡面阿  快進來 (小唐熱情招待著)
KEN     哇摘拉  別廢話哪邊涼快先閃哪邊
小唐     哇  口氣很丘喔  阿是怎樣了拉   吃錯藥喔
KEN     XX福  (大喊) 
小福     妖獸唷  我就在你旁邊你叫那麼大聲   叫給我放槍的喔
KEN     XX福    說  你這東西哪裡來的 ?
小福     播放器 ? 這不是我的阿
KEN    不是播放器  是裡面的片子  (由於片子取不出來  所以我只好連機帶片抱過來)
小福    片子?  
KEN    你那個百年珍藏 (我氣憤的說)
小福      喔  你說那個喔   那是我做裝潢的朋友送我的  他再裝潢的時候
             看到牆壁的夾縫中有這片DV阿   他沒在看那所以就給我拉
             幹嘛? 不好看喔 市面上沒有耶  你還不滿意
KEN     不好看?何只不好看    ㄟ 等等   你看過嗎?
小福     幹麻?
KEN     你還沒看過是吧?
小福      呵呵  (自摸)  全求 自摸 莊家   謝謝  (伸出手討錢  順便點根煙)
              厚  我還沒看阿  我也是剛拿到阿  你硬要跟我坳 我只好先借你看阿
              還說勒  阿怎樣  不精彩喔?
KEN       ㄏ  ㄏ  (冷笑了一下)  精采  怎麼會不精彩勒
               (我把來龍去脈告訴小福  還有在場的所有牌咖)
甲乙丙丁        不是吧  那麼邪門   
                        你是不是喝到假酒阿    
                        哀唷你睡糊塗了拉  
                        (甲乙丙丁) 不斷發表他們的言論

隔天  我根據小福朋友口中的法拍屋地址   前往一趟  就是希望可以知道些什麼事情
(我的腦子告訴我  沒那麼簡單)
按照紙張上的地址  我來到 X XX 街 XX 號 但是還沒有屋主購買這間屋子
我只好詢問附近鄰居   原來 ... ...
這間屋子之前是命案的第二現場    女子被迷姦殺害後   移往這間屋子進行分... ... (自己想)
而當時拍攝的影片也遺落在第二現場  釐清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我大概知道了
就在這時候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내가 내가 내가 먼저  ... ...
電話的鬧鐘響起   靠   原來在作夢   從床上爬起來我先看看了自己的腳
沒有抓痕  送修的播放器也還沒出現在他應該待的地方   呼    原來是惡夢
回想起昨日夢到的夢   讓我感嘆到  為了生活湖口  而拍攝影片的女優們
有些或許是真的自願   又或許有些是被逼迫的   是不是真的有殺害這種事情發現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我不是神   我沒有能力去救任何一個被逼迫的女孩
但是我卻提供了 女孩想賺錢的安全地方   沒有逼迫  沒有欺騙
只有安全的保護  貼心的照顧  和快樂的工作環境
這樣子   我應該也算是救人吧      想到這我的衝勁和理想又緩緩踴起


在這  我要告訴所有看到我無名而缺錢想工作的人  一個平台
賺錢雖然重要   但是安全健康更是重要
沒有健康的身體   安全的工作環境   就算老闆開更誘人的薪資福利
你也沒命花吧 


如果你需要賺錢   如果你需要錢   如果你對八大行業有疑問
又或著你正在猶豫   一通電話  一封留言   都可以改變你的生活
只要你多一個動作  與我多聊聊  那一切就會不同


★☆★☆★☆★☆★☆★☆★☆★☆★☆★☆★☆★☆★☆★

台北酒店經紀KEN   主要網址

http://98.to/KEN0935511595/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是線上詢問喔!

有問題就一定會有答案!我一定會盡力替你解惑   

聯絡方式:0935-511-595  KEN

MSN:ken0935511595@hotmail.com

如果不好意思打電話給我 ,可以加我MSN^^

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人  酒店公關   酒店領台   酒店小姐   
酒店媽咪  酒店幹部  酒店消費  酒店文化  酒店妹  
酒店小弟  酒店少爺  酒店帕車  酒店行政  
酒店文書  酒店助理  經紀人助理   酒店玩家   酒店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uki1126 的頭像
    kazuki1126

    台北酒店經紀-阿KEN【酒店打工】

    kazuki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