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阿ken -- 誰來我家 募集中

 

一起喊我的名 因為它 俗又有力   (先喊三聲 阿KEN    阿KEN    阿KEN )

國語還OK     台語一般般       擁有一口流利的台灣狗語

回覆之前    先耐心看完我的文章

一 來就會很了解我     二 來就不會問 5 4 3

我回留言簡單明瞭或許有點私密 也有可能你會看不懂 

如果想多了解     就翻翻我的日誌唷

雖然我不是每天都有記載我滴古事    打的也都是火星文

就當作茶餘飯後的消遣也不錯
 
從以前開始我每天都有寫ㄖ記的"壞"習慣
 
所以不管藏哪 彷彿有著麥芽糖般吸引力
 
女友就像找報紙一樣的自然拿到房間
 
倒了杯涼飲     以關心為藉    最後還糾正我錯字    哇哩勒
 
但是現在科技發達  網路E化   我都快要忘記鉛筆的長相勒 (怎麼會)
 
順帶一提日記也已經被我用碎紙機碎它個7條8條燒成灰燼.

包在牛皮紙袋裡.帶到後山挖個洞埋了它.( 有這必要嗎 ) 

我住在每個人偶而都會經過的地方 

大台北市的建國北路    別問幾段幾號 不然真的會遇到 

我的個性很兩極 有時冷漠 有時熱情 

但是善良絕對是我的本性 ( 噁 )  只是有點愛歲歲唸 

我打從一畢業 就從事八大行業ㄣ年多

so~ "親切"  是我的專長 

專業 是我吃飯的工具 

( 明明就是大嘴巴  愛說話)  哀 要你管>< 

賣悶哇可不可以留電話 

電話就寫在那裡   那麼大有沒有看到   有沒有   看到了吧

跟你約在  西門盯   (誰說只能約在那)  

頭上夾一朵 大紅花  那絕對不是我  (看到鬼)

賣悶哇有沒有msn 

你問廢話嗎     我說沒有不被笑(史)才怪 

我目前還是單身   別懷疑    我自己都感到意外  我那麼帥  (被打)

要遇到對的人 特難    要求不能算高    但我看的很遠 

我的責任感很重  品性還算OK
 
我知道我脾氣不算是粉好   可以說是人來瘋 

心臟強的女人真是太少   朋友擔心我沒人要
 
朋友說我很 "九怪"    不論對象多優秀

我都會推託    再好的姻緣都會被我錯過 

哎呦...一切隨緣 拉 哈哈 

我超愛睡覺破紀錄 72hr   但只要我一醒 3 天都捨不得睡
 
我的興趣很一般滴    但沒一個擅長的 

謝謝你悶的關心    我也會不定時去看你們的 

我不會要人氣    只求真心的朋友






希望大家可以推推我

讓我的誰來我家   友情滿天下

記的推推加留言    不要小氣ㄋㄟ

誰說我不在意人氣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uki1126 的頭像
    kazuki1126

    台北酒店經紀-阿KEN【酒店打工】

    kazuki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