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輸給狐狸精

 

為什麼我總是輸給狐狸精



點起根煙 看著對面的男子  他是我最近認識的經紀助理

今天跟他在伯朗  清閒的度過 又熱 又濕 的下午

看著窗外天空的彩虹   喝著外國人愛喝的 拿鐵

閒話家常了一下

最近常在家看連續劇,因此有點心得。

美豔動人的女主角被九尾狐妖附身,將商紂王迷得昏庸無道,

她的扮相和演技,十足說服力,如果有她在身邊,

恐怕沒幾個男人還能氣定神閒 公正不阿。這女演員面相其實挺端正大方,

但是她那臉蛋的些微表情變化,就能表達出狐媚、嬌弱、狠毒、陰險、傷悲

等等截然不同的情緒,雖然表情千變萬化,就是堅持要很美麗。

是所有女人都該向狐狸精學習的典範哪!


女人是天生美麗的生物,豈能不好好珍惜自己的天賦呢?

我認識的一些女孩們老是跟我說:「沒辦法啦!我就這屌樣子。

如果哪天我不是這樣子,我朋友還以為我卡到陰勒!」

如果答案是:「習慣了。」其實都帶著深深的無奈。

多向狐狸精學習她的訓男之術! 對自己其實很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uki1126 的頭像
    kazuki1126

    台北酒店經紀-阿KEN【酒店打工】

    kazuki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