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 未滿18歲請勿進入
未滿18歲不能進來




野外露出

有一個男的開著跑車載著他的女朋友。
女的向男的說:「如果你把車開到一百五,我就把全身衣服脫光。」
男:「那有什麼問題!」

說著猛踩油門開到一百八,女的果然就把衣服脫光。
但是因為車速太快,結果就意外翻車了。
男的被卡在車子裏出不來,於是是就叫他女朋友趕快去求救。

女:「可是我沒有穿衣服耶!!」
男:「那我借你一隻鞋子,妳遮在重點部位。」

於是他女朋友就把鞋子遮在重點部位去附近求救。
她到加油站,上氣不接下氣地告訴加油站的小弟說:
「趕..快..救救我.. 男朋友,他..卡..卡在裏面出不來!? I」

小弟看著那隻鞋子,嘆了口氣說道:「唉,你男朋友陷得太深,只剩鞋子在外面,這我也沒辦法...」

保險套
有一個女子到情趣商店買保險套。

店員說:『我們的保險套有分size,請問妳是哪種?』
女子緩緩張開嘴巴:啊!

啊!~~有那麼大。

調情
一個男人和一個惹火的女郎坐在酒吧內!
昏暗的調情.女郎漸入佳境,那的男的一見時機成熟,於是掏出了那話兒放在女郎的手里,想給她一個驚喜。

這時女郎很有禮貌地說,對不起,我不抽煙 .


有笑點嗎?    我聽到的時候覺得很好笑耶    可能是說的人表情很豐富><
怎咪我打出來感覺沒有很好笑

★☆★☆★☆★☆★☆★☆★☆★☆★☆★☆★☆★☆★☆★

 

 

台北酒店經紀    KEN   主要網址

http://98.to/KEN0935511595/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是線上詢問喔!

有問題就一定會有答案!我一定會盡力替你解惑   

聯絡方式:0935-511-595  KEN

MSN:ken0935511595@hotmail.com

如果不好意思打電話給我 ,可以加我MSN^^




【標】

酒店經紀  酒店公關  酒店小姐  酒店文化   

制服酒店  便服酒店  鋼琴酒吧  日式酒店   

酒店打工  酒店兼職  酒店術語  酒店手腕   

酒店基本酒拳  酒店商務俱樂部  酒店經紀人   

酒店消費  酒店領台  酒店公主  酒店控台  

酒店性質  酒店生活  酒店八卦  酒店新聞  酒店文章 

酒店幹部  酒店服裝  酒店唱歌  酒店跳舞  酒店狂歡   

酒店玩法  酒店消遣  酒店薪水  酒店經紀人阿ken   

酒店玩家  酒店達人  酒店樂事  酒店愛情   酒店男女   

酒店通宵  酒店愛人  酒店名稱  酒店小姐的故事 

酒店服務生  酒店小弟  酒店帕車  酒店部落格  酒店經紀 
 

酒店公關   酒店領台   酒店小姐  酒店達人  酒店妹
酒店媽咪  酒店幹部  酒店消費  酒店文化  酒店玩家                                     
酒店小弟  酒店少爺  酒店帕車  酒店行政  酒店經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uki1126 的頭像
    kazuki1126

    台北酒店經紀-阿KEN【酒店打工】

    kazuki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