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的狗仔隊真的太強了 這都拍的到


派銳ㄙ   在牢裡也過的很爽喔  果然是有錢萬萬能
5星級的牢獄生活
><???牢裡不是不能穿內衣嗎???

唉兒盾牆      奇特的主僕生活    這是... ...     灌腸???

也對拉   怎能叫人不多瞄一眼呢    哪怕等等變成鬥雞眼

安劫力娜囚麗    專業腳毛師父    小朋友別亂
刮  哥哥 我可是有練過的唷

傳說中的   賣克   我會永遠想他的

小田田   一邊抽脂  一邊吃脂   看樣子有的抽囉
查理濕王子
喔嗚~~長大囉    該是查理濕國王了吧
皇室的警衛都在???
連這樣都能照到   女皇阿   上廁所坐太久容易痔瘡喔

這是???   啥癖好?
筆而丐滋
首富容易  當 首席舞者  可就... ...

阿小布   是該動動腦拉   活到老 要動腦

阿布 DIY 好嗎?  你手上拿的是92汽油槍  不是92手槍耶
萬一有恐部分子不就 ... ...

哇    我什麼都沒看到  我什麼都不知道

國家的安危   掌控在可可豆上



以上圖片是網友的 (枯瘦) 創作
雖說是找長的像的臨演拍攝
但你相信嗎?
問我喔?  我... ... 不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uki1126 的頭像
    kazuki1126

    台北酒店經紀-阿KEN【酒店打工】

    kazuki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