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阿KEN -- 文章回顧

文章回顧



(看到你中意的文章   點一下就可以閱讀囉)
 
酒店經紀人阿KEN的花花世界

誰來我家 推推   單純的工作

沒錯就是在說我

什麼!!林志玲被騙推下火坑

這樣的男人好不好

不當固人怨的男人

十個錯誤的避孕方法

我該不該離開他

要性不要病

讓男人銷魂的吻法

想要幸福要做30件事情

比黃金還珍貴的水

為什麼我總是輸給狐狸精

八招挑逗男人的方式

讓男人銷魂的方法

傾聽很重要

男人為何愛跑酒店

怎麼對付男人   看透男人

男人最討厭的女人

如何抓住男人的心

輕鬆卸下男人的心防

脫光不代表能吸引男人

挑逗男人簡易版

惡劣的經紀公司

這就是我   不能看的A片

最幸福的事情    情趣產品

酒店經濟的八卦

誰才是好人 脫線的一晚

酒店經紀也是人

嚇死人的聲音

美食哪裡找     偶然

最欠扁的狗狗    狗仔的威力

為什麼我沒辦法做鴨

跳樓自殺的技巧

十八禁

宅男調戲女工程師

我老公不在你可以上來了

第一美女林志玲

爆乳寫真

巴西明模叢林濕身

我會遇到爛男人嗎

三十個美容秘方

怎麼保養    臉部保養

什麼維他命是我需要的

恐怖片和A片的差別

我瘦的下來嗎

適合自己的異國戀情

找出缺錢的原因比賺錢重要

能讓女友快樂的43件事情

未來的大明星    感人的故事

欣欣戲院    2008關鍵字排行

日本流行的工作

情人也可以出租

失眠時不該碰的東西

睡覺的禁忌

台北市KTV酒店店名

怎麼對付澳客

閃酒才是王道

禮服店     鋼琴酒吧

便服店     制服店

去酒店上班可以不喝酒嗎

預防宿醉的方法

酒店小姐基本應對

第一天上班怎麼消除緊張

酒店教學總指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uki1126 的頭像
    kazuki1126

    台北酒店經紀-阿KEN【酒店打工】

    kazuki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