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讓我們更靠近

當我們歷經了戀愛的三個時期。

熱戀期、磨合期、平穩期。

每個人都說磨合期這關過了就過了。

但我覺得是平穩期那些一點一點累積成的習慣最要命!

當我們疲乏了一段關係。

我們出現了迷惘,迷惘彼此在一起的初衷。

我們慢慢的遺忘,忘了我們到底愛的是什麼?要的是什麼?

先停止好嗎?

好好的想想。

想想繼續在一起的動力是什麼?

想想當初在一起的衝動和理由。

想想到底是習慣了還是還愛著。

習慣不是種愛。

兩個人要長久的在一起,不是每天都黏在一起的甜膩。

兩個人要長久的在一起,也不是只要快樂的過每一天。

★☆★☆★☆★☆★☆★☆★☆★☆★☆★☆★☆★☆★☆★ 

想消費   想兼職   想打工 

我是酒店經紀  KEN

KEN的主部落格:Ken 花花世界

有問題就一定會有答案!我一定會盡力替你解惑

聯絡方式: 0935-511-595 MSN: ken0935511595@hotmail.com 

如果不好意思打電話給我 ,可以加我MSN  :)  
酒店經紀阿KEN  台北高級制服店&禮服店徵才訊息     
 
制服酒店 便服酒店 禮服酒店 鋼琴酒吧 變性酒店 日式酒店  
酒店公關 酒店小姐 酒店安全 酒店手腕 酒店心酸 酒店應對 
酒店奧客 酒店酒拳
 酒店閃酒 酒店宿醉 酒店薪水 酒店保養 


兩個人要長久的在一起,是要有承擔偶爾分離的難熬。

兩個人要長久的在一起,是要有一起面對困難的決心。

在一起,不只是戀人。

是要像家人像朋友並肩走,可以站再一起也能夠是時候的對立。

愛情裡的溫度,不能像煮沸的開水,也不能像沸騰後的冷水。

是要慢慢一點點的加熱,緩緩的沸騰再緩緩的降溫。

請按下暫停,用冷靜調節我們之間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uki1126 的頭像
    kazuki1126

    台北酒店經紀-阿KEN【酒店打工】

    kazuki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