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阿ken -- 11點40分的驚恐

8月9號11點40分    天空下著雨

地面上的人們   也流著淚   

金帥飯店  的倒塌

雙園大橋的斷裂

水庫的潰堤    路面的掏空







聽到的求救聲     看到的驚悚畫面
孩童的哭泣聲     大人流下的眼淚

這些畫面和聲音  一直出現在電視畫面
今天的我   拒絕打開電視機
這些畫面   這些事情   這些哭泣聲
讓我看到人性的脆弱    讓我看到大自然的憤怒

自認為偉大的人類   其實很渺小
大自然輕輕動一下   我們就有921
大自然輕輕吹口氣   我們的建築物就倒塌
大自然輕輕滴個淚   我們的道路就被雨水沖刷掉

自認為偉大的人類   其實是那麼的渺小   脆弱





酒店經紀 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文化酒店行政助理 酒店文書助理 制服酒店便服酒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店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術語酒店手腕酒店基本酒拳酒店商務俱樂部酒店求職酒店經紀人酒店圍事酒店消費酒店領台酒店公主酒店控台酒店性質酒店生活酒店八卦酒店新聞酒店文章酒店幹部酒店服裝酒店唱歌酒店跳舞酒店狂歡酒店玩法酒店消遣酒店薪水酒店經紀人阿ken酒店應徵酒店玩家酒店達人酒店樂事酒店愛情酒店男女酒店通宵酒店愛人酒店名稱酒店小姐的故事酒店服務生酒店小弟酒店帕車酒店部落格酒店工作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人  酒店公關   酒店領台   酒店小姐   酒店媽咪  酒店幹部  酒店消費  酒店文化  酒店妹  酒店小弟  酒店少爺  酒店帕車  酒店行政  酒店文書  酒店助理  經紀人助理   酒店玩家   酒店達人

★☆★☆★☆★☆★☆★☆★☆★☆★☆★☆★☆★☆★☆★

台北 酒店經紀 KEN   主要網址

http://98.to/KEN0935511595/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是線上詢問喔!

有問題就一定會有答案!我一定會盡力替你解惑   

聯絡方式:0935-511-595  KEN

MSN:ken0935511595@hotmail.com

如果不好意思打電話給我 ,可以加我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uki1126 的頭像
    kazuki1126

    台北酒店經紀-阿KEN【酒店打工】

    kazuki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