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注意到這個 韓國小童星

是因為他在 張根錫 最新一部電影

(BB與我) 裡飾演他的兒子

先來看看我們可愛 文梅森  MASON 的照片吧


是不是很帥氣(○^~^○) 

超可愛的對吧

超想帶回家養!

這小子  將來不的了阿  ╮(╯3╰)╭ 


媽媽是韓國人,但爸爸是"加拿大"人

真是優秀品種阿




張根錫 主演新片《BB與我》下月14日才上映,

但片中他的「兒子」 Mason 已經人氣飆升,

其劇照及廣告還在網上成為熱門搜尋對象,

被瘋狂點擊。

僅15個月大的童星 Mason

憑精靈雙眼和活潑可愛的笑容,

贏盡影迷歡心,其劇照已被網民多番下載。

曾經拍過不少廣告及當雜誌模特兒的 Mason

過往拍下的廣告及硬照,近日被網民紛紛發掘出來,

放在Blog上與好友分享,點擊率還因而大增。

當中 Mason 戴帽扮牛仔一面精靈、




抱著抱枕天真甜笑,和跳舞擺甫士,

無不趣致可愛,討人歡喜。

Mason 是 加拿大及韓國混血兒,

平日相當頑皮,與張根錫在合作拍攝的三個月中,

建立了亦父亦友的感情,張根錫 看見 Mason 疲倦時,

還會唱  Wonder Girls  的名曲《Tell Me》讓他提提神,

甚至扮鬼臉引他笑。《BB與我》講述飾演高中生的張根錫,



平日打架當飯吃,但一天家中突然殺出個BB,

令他束手無策,還到處找人餵母乳給BB,笑料百出。

「兒子與我」電影將於8月14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uki1126 的頭像
    kazuki1126

    台北酒店經紀-阿KEN【酒店打工】

    kazuki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