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不對,你比較有理,那你為什麼會沒有錢?)

說話直接的我

我喜歡我自己的工作,喜歡做自己,更喜歡交朋友,

假日的時候我喜歡一邊發呆一邊喝黑松,要是提早下

班,我就會更朋友去夜店,我的生活圈的確讓我交了

不少朋友,我喜歡這樣的生活,我喜歡這樣的我。


這世界的人在意的是你賺多少錢,而不是怎麼賺。

現在的社會價值觀逐漸改變,想趁年輕存個幾百萬
絕對不是問題。

不用羨慕別人開名車,Cartier項鍊  LV包包  CHANEL
名錶,更是想要就有,這樣的日子我過的很習慣,別跟
我說有錢沒什麼了不起。

 

以下是我私人見解

 

I wanna be a Little Open


有錢真的很了不起
出生住的搖籃比較先進
往生住的棺材比較豪華
連說話都比較有理
(你覺得不對,你比較有理,那你為什麼會沒有錢?)


有錢的人都是偉人
電視新聞會不斷播出他們的睿智卓見
還有因為看見魚逆流往上激勵自己奮鬥發財的事跡


記者把他們當作這個世界最珍貴的稀有物種
大幅報導他們求偶的過程
還有他們交配後
產下最得天獨厚的人類品種Little Open


當個Little Open 就有
開不完好車的門為你open open
數不盡男人女人的心 為你open open
世界的門always open open
全世界都是你的7-11


花錢買的到的就用錢買
花錢買不到的
就像那信用卡廣告說的
愛情、友情、親情無價
是你花錢也買不到的


那就用刷卡的

 

順帶一提......Little Open,「小開」的英文學名,是富有人種產下的第二代,

人類品種之中最具繁衍優勢的雄性,通常可以擁有一個以上的雌性配偶。

若富有人種產下的第二代為雌性,則有另一學名─Thousand Gold,「千金」。

 

既然我們不能當Thousand Gold,但是我們還是可以

很有錢,靠自己努力賺個3年5年,不要亂花錢,我們

當後天Thousand Gold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是線上詢問喔!

有問題就一定會有答案!我一定會盡力替你解惑!


聯絡方式:0935-511-595  阿KEN

MSN:ken0935511595@hotmail.com

如果不好意思打電話給我 ,可以加我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uki1126 的頭像
    kazuki1126

    台北酒店經紀-阿KEN【酒店打工】

    kazuki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